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崇霄新戏杀青 回京为《老牛家的战争》配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4:22
李崇霄
李崇霄

  刚刚从寒冷的哈尔滨结束《潜龙行动》的拍摄任务,李崇霄回到北京后立刻投入到《老牛家的战争》的配音工作中,马不停蹄的工作并没有让李崇霄感到不适,他说忙碌的工作让生活更充实了,新的一年的开始就在忙碌中度过,更是个丰收的好兆头。

  在哈尔滨拍摄《潜龙行动》期间,严寒的天气给剧组的拍摄工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但是整个剧组还是每天按时出工,演员们工作劲头十足。李崇霄在拍摄期间就曾因在雪地里连续拍摄而冻病,但是坚持不耽误剧组拍摄进度的他仍然带病坚持拍摄,同剧组的演员万梓良(在线看影视作品)还特意为李崇霄煮粥。每天收工后和好兄弟一起去喝酒也成为艰苦的拍摄条件下苦中作乐的开心时刻。

  李崇霄主演的《马文的战争》曾在日本获得电视剧大奖,这次由《马文的战争》原班人马打造的《老牛家的战争》,从开拍到关机一直都是媒体观众的焦点,被寄予厚望的李崇霄表示剧集很精彩,相信不久后播出的时候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