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春节后即大婚羞谈未婚夫 妈妈赏女婿98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11日12:59

  2009年6月27日晚,台湾美女主播侯佩岑出席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0届金曲奖颁奖典礼,她与陶晶莹一起担当主持人。可惜入围8个奖项的周杰伦、“百变小天后”蔡依林等人缺席,令颁奖礼失色不少。中新社发董会峰 摄

  中新网1月11日电台湾地区甜心主播侯佩岑日前泪洒摄影棚坦承订婚喜讯,说出秘密后似乎也轻松许多,昨(10日)天被媒体目击与妈妈林月云挽着手,带着香奈儿包吃饭,林月云笑脸迎人,被问到黄伯俊时,还大方赞赏女婿很老实,侯佩岑则是挥手叫妈妈别说了。

  “今日新闻”消息,侯佩岑昨天与妈妈林月云开着奔驰车出门,面对记者问到婚事,侯佩岑似乎有些讶异,反倒是林月云脸上堆满笑容,直说要问什么都可以,“慢慢问!”谈到准女婿黄伯俊时,林月云说:“人没有满分啦!我给他98分!”表示女儿幸福最重要,她也表示婚期不会那么快在1月中,应该会在农历年后。

  侯佩岑与黄伯俊交往半年,就决定闪电订婚,看来黄伯俊的魅力可是不容小觑。日前侯佩岑因为外界与论压力而泪洒摄影棚,但在平复心情后,也首次公开谈未婚夫:“被他的善良、踏实打动。”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