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三枪拍案惊奇》-主页 > 最新动态

《三枪》中表演不俗 程野人气与小沈阳媲美?

来源:四川在线
2010年01月11日11:28
小沈阳前日在北京表演新节目《神话》
小沈阳前日在北京表演新节目《神话》

  虽然由于北方普降大雪的缘故,原定1月8日在省体育馆举行的“小沈阳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二人转演出,将推迟到1月26日上演。不过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买票的成都市民依旧络绎不绝。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除了小沈阳夫妇之外,凭借多年来在‘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以及《三枪拍案惊奇》中的不俗表演,程野已经成为仅次于小沈阳之后的人气演员!”

  据了解,本次“小沈阳笑转2010全国巡回明星演笑会成都站”,除小沈阳和妻子沈春阳联袂出演外,刘老根大舞台的知名演员也将悉数到场:《马大帅》中刘舒的扮演者张尧、在《关东大先生》中饰演安三的安三,还有在张艺谋最新电影作品《三枪拍案惊奇》中担任男三号的程野。其余的也都是在刘老根大舞台中担任重要角色的优秀演员,他们个个身怀绝技,必将引爆现场无数次惊呼与掌声。凭借多年来在“刘老根大舞台”的表演以及在《三枪》中的不俗表现,程野已经成为“刘老根大舞台”旗下人气极高的演员,而他和老婆莎莎的表演也充满看点。“上次《三枪》来成都宣传,我因为有演出没能来,特别遗憾。我听小沈阳说成都观众特别热情,真的很高兴能在1月26日与成都观众见面。”

  程野在《三枪》中有一对龇出的龅牙,头顶冲天小辫,造型十分奇特,喜感十足。他告诉记者,这造型其实在演二人转的时候就有了。至于在成都会不会有这样的造型,他笑而不答。与此同时,程野在圈内不光二人转唱得好,还变得一手好魔术。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