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婚后首部新片将映 杨千嬅为《财神到》练国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1日10:32
《财神到》杨千嬅
《财神到》杨千嬅

  继全明星贺岁喜剧大片《财神到》自公布2月9日公映以来,其强大的演员阵容在内地的频频亮相也掀起不少热潮。近日,该片主演杨千嬅做客内地电视节目,正式启动了她在内地的影片宣传工作,而作为新婚之后的首部电影作品,平日要求完美的她也直言压力巨大,更自曝因为国语差而通宵练习,“不过为了这部喜剧《财神到》能大卖,牺牲再多也不算什么。”杨千嬅透露。

  录节目紧张压力大 护肤背稿两不误

  一向做事要求严格的杨千嬅此次录制内地电视栏目更是准备充足,为了节目效果苦练普通话。据工作人员介绍,“杨千嬅将自己关闭在屋子内苦练国语,但是北京天气太干太冷,让她十分难受。”据悉,杨千嬅首先要面对北京干燥寒冷的天气带来的不适,她也针对北京的气候下足了功夫,每天睡觉都要用加湿器保持皮肤湿润,力争以最好的形象面对观众。其次也是最让千桦头疼的就是在内地参加活动的时候国语把握不好的问题,对于要参加的一个主持类的电影节目,面对长长的通稿千桦直言比拍戏还要紧张,然而一向要求完美的她并没有被这个困难所束缚,通宵熟悉稿子就为可以给大家都能节省一点时间。

  婚后首部电影宣传忙 借《财神到》分享“甜蜜女人经”

  就在电视节目录制完成的当口,杨千嬅紧绷的神经立即放松下来,开始对在场的工作人员大吐“苦水”,“本想《财神到》作为一部喜剧大片应该是快乐轻松的,没想到宣传要比拍戏还要艰苦,不过好在自己还是圆满完成任务。”

  据悉,新婚不久的杨千嬅没还得及享受作为“甜蜜女人”便跟随剧组进行《财神到》的宣传,牺牲不少。“我现在很幸福,但我还希望能通过电影、镜头把自己的幸福传递出去,让更多的人也能在我们的电影中得到爱的鼓励,而《财神到》就是一部能给大家带来欢乐的电影。”据杨千嬅介绍,要通过这部影片带给所有影迷观众幸福,同时希望更多的人能快乐生活。

  

责任编辑:李娜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