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春晚 2010年央视春晚 2010春晚节目单 > 新闻动态

苏有朋春晚拒站小虎队中间:要不然不会是经典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0年01月11日10:30
苏有朋谈小虎队站队问题
苏有朋谈小虎队站队问题

  央视春晚正在紧张的筹备中,有什么节目最终能够登上春晚舞台也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昨日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亮相某网站星光大典,春晚也成了必问的问题。

  苏有朋告诉记者,他会非常认真对待这次春晚的表演,而且会积极配合排练。不过因为吴奇隆在剧组稍有耽搁,估计三个人要到20日之后才会有第一次排练的机会。

  那么三个人在一起排练演唱,会不会依照三个人目前在演艺圈的地位排位,让当年的小弟弟苏有朋站在中间的主位呢?目前三个人发展不一,苏有朋还是站在一线,而吴奇隆则不见大作品,陈志朋则干脆不见人影。苏有朋表示,肯定还会是依照当年的站位,“要不然也不会成为经典了。”

  小虎队20年分分合合的消息众说纷纭,苏有朋表示,目前的紧要任务就是春晚,剩下的事情都要等到春晚结束再说。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要的就是“原汁原味”,位置变换了,那就不叫“小虎队”。
相比之下,苏有朋活跃在娱乐圈更具人气,的确应该站中间。
“小虎队”太老了,不认识。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