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红玫瑰黑玫瑰》开机 刘晓庆:打官司不是好事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玄反影/文图
2010年01月11日08:43
点击进入组图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视剧《红玫瑰黑玫瑰》在宁波召开媒体见面会,导演朱翊携主演刘晓庆(在线看影视作品)、王姬、王雅捷、郑晓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许圣楠一齐亮相。面对近期媒体报道刘晓庆起诉宋祖德的官司,刘晓庆也低调回应会亲自撰写博客说明。尽管这次是作为原告身分,而曾作过被告、受过牢狱之苦的她也表态“打官司不是什么好事。”

  近日,刘晓庆发表题为“把宋祖德、刘信达送进监狱”的博文宣布将以诽谤罪起诉宋祖德并追究其刑事责任。昨日现场,刘晓庆坦言自己之前经历过牢狱之苦,也经常成为被告,她一直都觉得打官司不是一件好事。“我没有怎么起诉过别人,但经常被人家告,往往弄得自己焦头烂额的。我从来不认为打官司是件好事。”刘晓庆意味深长地说。就当台下记者准备继续追问时,刘晓庆低调回绝了这些问题,她透露自己每天都写博客,把各种感受都记录在上面,关于她宋祖德的官司,一切都以博客上所写的为准。

  《红玫瑰黑玫瑰》两位女主角刘晓庆、王姬大演对手戏,王雅捷剧中二人“共同”女儿,三个女人一台戏,三位女星激情碰撞的对手戏传递欢乐和悲哀。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