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透露同学促成好姻缘 未婚夫人好也单纯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10日10:46
侯佩岑未婚夫
侯佩岑未婚夫

侯佩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侯佩岑: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1月8日,侯佩岑亲口证实,元旦当日已跟黄伯俊订婚。双方遵循古礼,除有传统十二礼(男女双方互为对方准备从头到脚的礼物),也互戴金戒银戒。有媒体指她刻意隐瞒,对此,侯佩岑称自己是长孙女,一切都遵从长辈吩咐要低调。同时,她也表示:“我现在真的不知道怎么做才好。”谈到未婚夫,侯佩岑称是同学介绍认识的,人非常好也单纯。

  在家文定 12礼长辈准备

  侯佩岑的文定,低调中遵循古礼、神秘中带有温馨。她元旦6天足不出户,因文定秘密在家进行。这场订婚宴,没有礼服、没钻戒,她与黄伯俊都穿自己衣服,而从头到脚的12礼聘,由长辈准备,全是简单金饰银饰、皮带、皮鞋等配件。男女双方互戴金戒银戒,跟外公外婆、双方父母奉茶后,订婚仪式就完成。她说,“那是平静、喜悦的一天。”

  没有怀孕 元月也不结婚

  对于有媒体攻击她说谎,她细述这半个月的心情。她说,因外公、外婆从小照顾她长大,想看她循古礼,身为长孙女的她当然要完成老人家心愿,长辈说低调,她就会低调,当然不可能到处敲锣打鼓说,“我元旦要订婚了!”她也重申:“我没要在1月结婚,也没登记结婚,更没怀孕。”

  侯佩岑、黄伯俊是通过她在南加州大学读书时同学程翔(现职瑞银证券科技产业分析师)认识,两人交往半年就决定订婚。匆促并非带球嫁,而是,“我只是很珍惜遇到一个贴心、善良、踏实又上进的人。”

  同学牵线 他人好也阿呆

  提及未婚夫人品,她甜蜜直说:“他人真的很好,也‘阿呆’(意指单纯)。”更不忘为他闢谣:“他脾气很好,不可能拍桌,这阵子面对大家祝福,他都笑笑的。”

  维护良缘 担心多说多错

  侯佩岑坦承,因经历与周杰伦那段备受瞩目的恋情,这回她更低调,担心多说多错,提及受访时的哽咽落泪,她充满懊悔,担心一时情绪失控又被外界批评成“博取同情”,叹气直呼:“我只是想照双方长辈吩咐,一步一步完成自己的人生大事,现在却变成怎么做都不对。”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