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阿凡达》电影 - 主页 > 相关报道

网友创意无穷笑评《阿凡达》:阿凡达PK阿凡提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0年01月10日10:25

  《阿凡达》上映持续火热,作为一部巨作,不单单表现在它耗费了巨额投资,创造巨额票房,除了成为明星、导演们的热议话题之外,还表现在让观众尽最大可能挖掘出其中的现实以及娱乐意义,老百姓也从中找到了很多的乐趣。

  网友“分析”貌似无端的两个人

  貌似无端的两个人,经过网友的分析后不难发现,其实在他们身上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阿凡达与阿凡提分别代表的是一个事物的正反两面:阿凡达头脑简单、四肢发达,阿凡提头脑发达、四肢简单;阿凡达是三维动画的高级阶段,阿凡提是三维动画的初级阶段(木偶拍摄);阿凡达不是一个人在战斗,阿凡提一直是一个人在战斗!结论:阿凡达与阿凡提就是一对对立统一的组合,要不看就都不看,要看就都要看。

  看完电影过了瘾还不算,不少网友还帮阿凡达找到了亲兄弟。有网友按照自己找出的4大无厘头证据断定,原来阿凡达和阿凡提是失散多年的亲兄弟——证据一:阿凡达和阿凡提都是复姓“阿凡”就不说了(实际上并没有这个复姓),这俩兄弟还都有个坐骑,不过阿凡提骑的是毛驴,阿凡达骑的是大鸟魅影;证据二:阿凡提跟阿凡达都是领袖人物。看来阿凡这个姓不错;证据三:阿凡提能说会道,是文才;阿凡达能打会闹,是武将。这下,阿凡家总算文武双全了;证据四:阿凡达显然比阿凡提的桃花运好。阿凡提是个光棍,只能倒骑毛驴;阿凡达则连外星美眉都对他死心塌地。看来当哥的得学着点了。

  “那些人”被P成了“纳美人”

  黄色发光的眼睛,超大招风耳,红色的鼻孔和蓝色的皮肤,在《阿凡达》热映期间,这样的装扮无疑已经决定了当下的时尚走向。日前,一种叫作“阿凡达变脸器”的软件正在悄然走红网络,“纳美人”的PS风潮迅速蔓延,网友只要提供自己的清晰头像照片一张,就可以瞬间变身为潘多拉星球神秘的“纳美人”,而好事的网友更是拿明星的照片“开涮”,郭德纲、李宇春率先“变身”。

  与此同时,一个“名人版纳美人”的帖子大热。其中,阿凡达版的姚明、小沈阳、曾轶可都被网友PS出来,并被命名为:“纳明”、“纳沈阳”、“纳轶可”…在一系列的明星“纳美人”中,有的很美,有的很搞笑,也有的很丑陋,但基本上都保留了一定的明星本人的特征,让人忍俊不禁的同时,也惊叹网友真是创意无穷。

  (本文来源:三秦都市报 )

责任编辑:叶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