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卧薪尝胆》再现央视 左小青锁定观众视线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6:29
左小青
左小青

  继《金凤花开》、《红莓花开》相继“落户”央视一套播出后,由陈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左小青领衔主演的历史剧《卧薪尝胆》又开始在央视晚间剧场播出。左小青在成为大制作作品的“御用”女主角外,也成功“霸占”荧屏锁定了观众们的视线。

  目前,左小青在杀青了年度最具期待电视剧《家常菜》后,又开始了都市白领剧《苦咖啡》的拍摄,在片中出演了一个职场女魔头——叶青,突破了以往的温婉荧屏形象。在该剧中,回归现代剧的左小青将以百变的时尚造型以及丰富的人物内心来打造一个全新的自己。

  另外,作为上海世博会的献礼片《上海上海》也将在今年世博会期间播出,左小青也将成为新一代高产高质的女演员之一,为观众们带来更多好看的影视作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