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境门》四地卫视齐播 一真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4:19
《大境门》一真剧照
《大境门》一真剧照

《大境门》一真剧照
《大境门》一真剧照

《大境门》一真剧照
《大境门》一真剧照

  日前《大境门》在山东、山西、广西、辽宁四大卫视黄金档热映,该剧由著名导演宋业明携手刘钧、一真、赵芮、王挺等众实力派明星,剧中一真饰演的巴特与主人公王瑞昌是挚交。巴特正直的品性和豪迈的个性深得观众的喜爱。

  《大境门》以张家口作为我国对外贸易“陆路商埠”的史实为背景主要讲述了中国北方一代巨贾王瑞昌的传奇人生,同时也展现了与丝绸之路、茶马古道齐名的中国近现代史上最后一条沟通西域的陆路商道,标志了我国的经济发展又一个历程碑。剧中一真饰演主人公王瑞昌的好朋友巴特,两人患难见真情,他们的故事感动了很多观众,对巴特与王瑞昌的友谊,一真介绍说:“我饰演的这个人和王瑞昌是通过做生意认识的,都说生意人奸诈狡猾不实在,但是巴特和王瑞昌不然,他们都是老实人,因此才能在生意场上建立友谊。巴特是个豪爽的蒙古汉子,喜欢喝酒,两人经常一同喝酒。”

  在一真以往的作品中,他饰演的角色众多,有统领千军万马的大将军,有无名小卒市井小民,有武功盖世、有情有义的大侠,也有法力无边的大法师。无论那种角色,一真都能饰演的惟妙惟肖,此次饰演蒙古汉子,一真将再展豪情本色,他自己更是表示:“十分喜欢蒙古人的性格,辽阔的大草原,风吹草低见牛羊的田园闲适的环境培育了他们淳朴真诚的品格。”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