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前妻》耿乐小宋佳突破围城“潜规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4:11
快乐的轻舞飞扬
快乐的轻舞飞扬

争执的冷若如霜
争执的冷若如霜

  由金鸡奖导演戚健和编剧李唯再度联手打造的都市爱情轻喜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正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轮番播出,而且在网络上的点击率也一直持高不下。在目前关于年轻一族的婚姻题材的电视剧中,其可看性和可借鉴性位于首位。该剧中的主要演员是由国内著名十八文化经纪公司旗下的小宋佳(在线看影视作品)耿乐、陈丽娜领衔主演,同公司年轻演员焦俊艳和戚九洲等倾情加盟。该剧是根据荣获第十二届百花奖同名小说改编。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讲述的是由小宋佳扮演的(俞晓红)和耿乐扮演的(马勇)这对“新鲜出炉“的离婚夫妻在固有的婚姻模式中没能和平相守,最终选择以分手的方式试图来寻求出口,而分手后两人都试图重新寻找生活中合适的伴侣,但都因种种原因没能如愿,最终还是因为彼此都保存感情,在历经各种各样的经历后最终重新审视生活中的自己,重燃爱情之火。该剧情节视角时尚前卫,并用几对年轻人的演绎体现了现代社会的爱情观。从中还真实的告诫人们,婚姻生活确实没有恋爱来的浪漫,因为它更多的体现的是一份责任,一种承担和一点体谅。

  耿乐摒弃硬汉形象 初入围城体验婚姻

  被称作“文艺型男”的耿乐近年来荧幕作品多是硬汉形象,如《戈壁母亲》《红日》、《保卫延安》,在电视剧《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型男耿乐再次回归时尚都市剧,而且此番他饰演的马勇不仅初入围城,而且受到了三个性格迥异的女性——小宋佳饰演的俞晓红,陈丽娜饰演的赵慧,焦俊艳饰演的王建军喜欢,并且尝试了一次“万人迷”的感觉。

  耿乐表示,“马勇这个的角色是一个有点话痨的万人迷,剧本里台词非常多且吓人,吓人是因为这些台词大都是吵架语言,语速快还要带着恶狠狠地语气,所以我拍戏那会儿基本除了演戏就是背台词。”当然成为“话痨”的耿乐在让观众领教了其“嘴皮子”功底外,也一展“80后”一代面对婚姻的种种问题。

  

  小宋佳婚姻是双责 拍戏之余投身公益

  《跟我的前妻谈恋爱》中马勇的前妻“俞晓红”就是由小宋佳扮演的,谈及《前妻》剧中的人物俞晓红,小宋佳表示自己也深有体会,正如剧中俞晓红所说:“在现代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女人已经不再是男人的附属物,社会上有很多如‘半边天’,‘女中豪杰’,‘白骨精’等称呼献给我们尊敬的女士们。但是婚姻还是要双方多一些包容、改变、耐心和体谅才会有滋有味。”

  小宋佳自出道以来,更是凭借《闯关东》、《中国往事》、《雾里看花》等优秀剧目让观众领略到她精湛的演技。她每次挑战全新角色的理念,使她的演技得到了很大的提升。《前妻》延续了《雾里看花》的时尚元素,而在剧中的风趣幽默也自称一体。作品不断的同时,小宋佳近日作为“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大使,受邀到香格里拉边陲小镇进行探寻和传递更多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信息给公众。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