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光洁上阵《杜拉拉》 电视版王伟更具可看性

2010年01月08日11:12
李光洁版帅气王伟
李光洁版帅气王伟

《杜拉拉》剧照
《杜拉拉》剧照

  近日以来,热门职场小说《杜拉拉升职记》可谓在影视圈刮起了一阵旋风,话剧、电影版本轮番上阵、面对面玩PK,自小说之后再次掀起“杜拉拉热潮”。而由台湾“偶像剧教父”陈铭章一手打造的电视剧版《杜拉拉》日前也已经接近杀青,在剧中饰演王伟的绝对男一号李光洁(在线看影视作品),面对已经出炉的多个版本却十分坦然,在拍摄时轻松上阵、真情演绎,并自地表示电视版的王伟将更具可看性。

  此次,实力男星李光洁与人气女星王络丹联手打造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自拍摄之初就成为了媒体关注的焦点,虽然之前的话剧、电影版本都是噱头十足、来势凶猛,并受到了众多观众的捧场,但它们的共同点似乎都只是突出了杜拉拉的个人魅力,让姚晨徐静蕾来回“说事儿”。而电视剧版的《杜拉拉》提供了一个更加宽广的平台,在讲述一个职场白领的成功历程中,更是重点突出了王伟与杜拉拉的感情戏,让整个故事更加丰富、好看,也让小说中本是杜拉拉身旁“大绿叶”的王伟全面展示了自己的个性与魅力,成为全剧中人气不输“杜拉拉”的另一灵魂人物。

  而在荧屏上多以正面、硬朗形象出现的李光洁,虽然是以《特殊使命》、《杀虎口》等题材厚重的电视剧而成为家喻户晓的实力派演员,此次李光洁转型诠释职场精英却也十分轻车熟路。这一次,李光洁不仅要每天换好几套西装地扮职场型男,还要真正融入到外企的环境中展现职业男性的光鲜外表、超负荷工作以及复杂的内心世界。而李光洁在拍摄时的真情流露、对人物心理地出色拿捏,都证明了他对角色的驾驭能力。

  李光洁曾介绍电视剧版《杜拉拉》的故事中不仅有职场风云的变换,还有浪漫又纠结的感情发展,而自己呈现出一个与小说原著中不一样的王伟,更加鲜明地展现职场男人精明、浪漫的气质和复杂、难言的内心世界。而面对已经成功上演的话剧版、即将上映的电影版《杜拉拉》,李光洁也自信地表示不会有任何压力,因为电视剧的载体将会展现出一个更加吸引观众、打动观众的故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