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郭晓冬虎年将当爹 期待宝宝降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8日10:40
郭晓冬
郭晓冬

  影视演员郭晓冬在他正热拍的电视剧《成长》中要经历儿子、丈夫、爸爸的角色变化,而在现实生活中,他也即将当上爸爸,郭晓冬在采访中表示,自己虎年的最大心愿就是期待宝宝健康的降临。


  郭晓冬和相恋了5年的女友程莉莎在2007年喜结连理。程莉莎因主演《日月凌空》、《幸福来了你就喊》、《换子成龙》等电视剧被誉为“内地荧屏第一媚娘”,是公认的新生代高产演员。郭晓冬和程莉莎以情真意切的爱成为同行们心中的“影视界模范情侣”。前不久在郭晓冬新片《摇摆de婚约》发布会上,郭晓冬向大家透露自己的太太已经怀孕,自己即将当爸爸,毫不掩饰喜悦之情。即将当爸爸的郭晓冬反而更加繁忙起来,连续几个月呆在剧组拍摄空军大戏《成长》,又接拍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导演的新片《剑雨江湖》,2010年戏约不断。

  眼下,事业有成、家庭甜蜜的郭晓冬夫妇已经快要期待宝宝的降临了,这是新年郭晓冬最大的愿望,他深知肩上的责任又重了,但是他能享受更多的幸福感。正如郭晓冬自己所说“我想这是一个男人应尽的责任,我觉得责任对男人太重要了。”

  据悉,由郭晓冬与赵文卓合作的3D功夫电影《苏乞儿》即将于2010年2月初上映。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