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熊黛林低胸装秀身材 圣诞节未与郭富城同过(图)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10年01月08日08:41
点击进入组图

  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Lynn)昨日出席某活动,Lynn一身Loewe打扮再配衬全新系列的手袋,相当耀目。Lynn穿上的短裙,除了展露一双修长美腿,其“警钟胸”更成为焦点。

  Lynn不讳言还是首次穿着性感出席活动,上围被指升了两个cup,她尴尬表示不清楚,但大会提供这条裙比平日所穿的细了一个码,所以才造成这丰满效果。她笑言,下午吃饱了,要收腹才穿得下这条裙。那可有做足安全措施?Lynn坦言,起初穿上时少许惊,但都已做好打底措施;当问她可需要用Push up Bra?她自豪称是真材实料!不过,问她昨日上围可有谷到D Cup?Lynn即娇嗔表示,没有这么澎湃,本身不喜欢太夸张的身材,她认为B Cup已经很够了。被笑指底胸出席活动,是否要向身材骄人的Jassica C.挑战?她笑言不需要跟任何人挑战,不需要和任何人比较。再问到可有问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喜欢她甚么Cup的上围?她闻言后状甚惊讶,并指不应由自己去问一个男仔这些问题。

   昨日的活动还是Lynn踏入2010年的首个活动,刚度过圣诞及除夕,Lynn高兴表示很愉快,问她是否与城城二人世界?她推说与一班朋友庆祝。城城透露今年曾送朱古力给一个女仔,Lynn却称没有收过,但收过其它礼物。至于城城送她甚么?她状甚神秘,只肯透露是一件平时都合用的东西。

   Lynn稍后将投入另一部新戏拍摄,农历年上映的《花田囍事2010》,即将又投入一连串宣传工作,日前刚从北京完了宣传活动返港,虽然工作很忙,但很开心以这种方式迎接新一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