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齐欢南京赶拍《三十不惑》 演绎可爱“傻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5:30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齐欢《三十不惑》剧照

  近日,齐欢正在南京赶拍都市情感轻喜剧《三十不惑》,该剧展现了大都市压力下的青年男女,年逾三十面临家庭、事业、爱情的种种压力,无奈的同时又试图挖掘生活中的喜感,让被压力充斥的都市能有一丝轻松气息。齐欢所诠释得女一号刘忆是其中的典型代表,一个大大咧咧没有心机的可爱“傻女人”。

  剧中,刘忆(齐欢饰)出生在小康家庭,自幼健康快乐的成长,造就了她没有心机的率真性格,对所有人所有事都大大咧咧的,直来直往,从来不算计别人。刘忆和陈恭是一对平凡的夫妻,两个人一起走过了七年的婚姻生活,由于一次很偶然的吵架而离婚。“刘忆是一个很直的人,挺傻的,她没有那么多的心眼去算计别人。比如离婚后的,刘忆并没有意识到她从此和陈恭就没有法定的关系了,觉得不过是两个人吵架了,分开一段时间就会和好。暂时不住在同一屋檐下而已,没有必要去争夺房子啊财产什么的。”齐欢说。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