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琼女郎暗战《丝丝心动》两女争夺蓝正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3:25

  经过两个半月的拍摄,2010年湖南卫视偶像大戏《丝丝心动》顺利杀青。剧情讲述的是蓝正龙纠缠于两女之间的琼瑶式缠绵爱情,帅哥美女养眼程度不容小觑。一位是琼瑶女郎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一位是极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琼瑶女郎的颖儿,两大美女戏里就饰演一对情敌,戏外的发布会上更是狂秀长发互相PK,火药味十足。

  第一战:新老琼瑶女郎PK

  《丝丝心动》这部电视剧虽然不是言情教母琼瑶亲自操刀,儿媳何秀琼的到场却显示出她对该戏的重视。其次无论片中讲述的琼瑶式爱情,还是早在《又见一帘幽梦》就成为爱将的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就连另外一名女主角颖儿,也很有可能成为新一代“琼女郎”,这一切一切都为《丝丝心动》这部电视剧打上了深深的琼瑶烙印。发布会现场上,女主角们“戏里斗到戏外”,在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蓝正龙现场搭档情景剧之后,颖儿更是主动出击,除了表演舞蹈,还要求重复表演张嘉倪表演过的桥段,两人显得火药味十足。“琼女郎”无疑是成名的一条捷径,演艺圈中从来充满竞争,谁能更胜一筹,只有等到新戏上映,看两位美女同台飙戏自有分晓。

  第二战:两女争夺蓝正龙

  《丝丝心动》讲述了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主角蓝正龙偶遇张嘉倪并与她一见钟情,而这一切的原因只因为张嘉倪神似早已离他而去的前女友颖儿。当两人碰撞出的爱情火花燃烧之际,颖儿却欲再次回到了蓝正龙的身边。两大美女争风吃醋,蓝正龙在戏中的确是艳福不浅。

  第三战:狂甩长发秀风情

  丝丝心动是某洗发水的广告词,由此可见这又是一部有大量植入广告的电视剧。为了配合主题,两位主角都是长发披肩的美女。为了秀出长发,张嘉倪和颖儿随时随地的让秀发飞舞起来,这可难为了两位女主角。很多户外戏烈日炎炎,可能却要为了一个甩头发的镜头反复二三十次。张嘉倪抱怨道自己被晒成了男一号,因为一套戏拍下来皮肤变得和蓝正龙一样黑了。因此当主持人八卦起两人会否在现实生活中擦出火花之时,蓝正龙巧妙的回避了这个问题,“我喜欢长头发女孩,但是不喜欢黑的”,显然对那个白得发亮的大S还十分留恋。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