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南下》 > 新闻动态

《南下》收视飘红 印小天打响虎年“冲锋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38

印小天《南下》
印小天《南下》

  由山东影视集团斥资4000万拍摄的40集电视剧《南下》,在齐鲁台一经播出即创下15%的高收视率,除了拍摄的内容是山东本土题材,有很好的受众群外,剧中各性格迥异的角色被演绎的鲜活生动,主演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更是打响虎年“冲锋号”,赢得阵阵好评。

  《南下》以解放初期山东干部响应党的号召、南下支援全国解放为主题,首度全景式式展现“南下干部”这一特殊群体的事业和感情生活。重现解放初期包括山东在内大批北方省区干部,南下支援新解放的南方大中城市、在工作中锻炼成长的历史画面。开篇战争场面气势宏大,震人心魄。印小天饰演的王三成,是一个艺高胆大的神枪手,面对敌机的肆虐轰炸,他冲出战壕,用步枪瞄准敌机射击,成功打落敌机,创下一个军事传奇。对此,印小天表示,这个情节不是虚构的,是当年真实的事件。虽然是在拍戏,但是那种自豪和胜利的喜悦让他兴奋很久。觉得当时的人们特别了不起。

  据悉,除了热播的《南下》,同样由印小天主演的电视剧《幸福的完美》也将于今日(1月7日)登陆北京文艺频道。而另一部也是印小天主演的电视剧《家在南三条》近日即将杀青,春节前后有望与广大观众见面。虎年伊始,随着《南下》中打响的“冲锋号”,相信印小天这位战场虎将在虎年会给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