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母亲“头七”萧亚轩坚强送别 罗志祥低调现身

来源:新华网
2010年01月07日07:56
  1月6日是萧亚轩妈妈叶秀玲的头七,众多媒体自傍晚开始便派员驻守,但仍是徒劳无功。虽然苦等不到萧亚轩本人,却看到准备离开医院的萧亚轩经纪人蒋承缙,媒体便上前询问萧亚轩近况。蒋承缙表示:“ELVA心情大致上算平静,而在今天的头七结束祭奠仪式后,明天早上10点就会飞往上海完成世博会的主题曲MV拍摄,预计9日再回台;而11日下午二点会举行母亲叶秀玲的告别式,骨灰可能会选在福田妙国、北海福座、慈恩园、善导寺等处供奉,但现在还没有决定,唯一肯定的,是告别式讣闻确定将不会发给ELVA的父亲萧尧。”

  在经纪人蒋承缙离开之后,媒体们便继续在寒风中等待,晚间十点过后,天空突然飘起雨来,似为ELVA而感到伤心落泪。10点40分左右,一辆休旅车驶入医院地下室,经查证,该车为艺人罗志祥的座车,据了解罗志祥应是专程前来向好友ELVA致意,经过十多分钟之后,罗志祥的座车才离开。等到晚间11点18分时,ELVA才在家人与院方保全的簇拥下,从灵堂步出走到火炉前准备烧金纸与莲花,由于ELVA的经纪公司知道围墙外头有媒体在守候,便安排众人以人墙加伞海的方式围住ELVA,除了阻挡媒体的拍摄外,同样希望能让ELVA在不被媒体的打扰下完成仪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