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衣被天下 > 新闻动态

李倩《衣被》变淑女 “内功”深厚获夸赞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29
《衣被天下》李倩剧照
《衣被天下》李倩剧照

  近日,女性励志剧《衣被天下》正在紧锣密鼓的拍摄中,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在剧中饰演冰雪聪明,心灵手巧的织女“芊芊”。凭借该剧回归淑女路线的她,把人物诠释得丝丝入扣,被导演夸赞“内功深厚”。

  谈起新剧中的“织女”,李倩说这是一个单纯善良、冰雪聪明的角色,不仅织得一手好布,还善解人意,识大体顾大局,和她之前在《成长》中“拜金女”一切向“钱”看的本质截然相反。作为自己重新杀回“古装圈”的回归之作,李倩对剧本和人物的选择可谓慎之又慎,她毫不吝惜对“芊芊”的喜爱之情,坦言这是自己最满意的角色之一。从现代到古装,从“拜金”到淳朴,人物性格、形象塑造等各方面的差距可谓相去甚远,这样的转换和挑战不但没有让李倩知难而退,反而显现出她无以伦比的角色把握能力,无论是悲欢喜乐,还是嬉笑怒骂她都能从容应对,让人拍案叫绝。连导演都感叹,李倩演技了得,能游刃有余的穿梭于不同的形象中,足见小妮子表演经验丰富,“内功”深厚非一般人能比。

  据悉,由李倩挑大梁的情感励志剧《成长》将于今年年中与广大观众见面,届时,观众们将领略到小妮子别样的“拜金”魅力。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