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李倩《成长》杀青 饰演“拜金女”感触颇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2月11日13:07
《成长》——李倩
《成长》——李倩

李倩与剧组工作人员
李倩与剧组工作人员

  近日,华谊新晋小天后李倩顺利结束在《成长》中最后一场戏的拍摄,为自己饰演的“小苏”画上完美的句号。这部强强联合、星光熠熠的电视剧中,李倩挑战向“钱”看的拜金女,为该剧增添了别样的风景。

  谈到《成长》时,李倩不无感慨地说,这是一部很完整,很有生活哲理的电视剧。她饰演的小苏从坦率直接的女孩到家长里短的主妇,从不识愁滋味的少不更事到为人妻母的柴米油盐,她和这个人物一起经历了很多的周折和波折,也收获了很多的欣喜。她坦言,能够参演这样的电视剧自己深感荣幸,不仅得到了著名导演梦继和金牌编剧王海鸰老师的点拨,还有机会和宋春丽、尤勇等演艺界的前辈学习。在这部戏中,她切切实实的获得了演技方面的“成长”。

  人气飙升的李倩刚一告别《成长》,又马不停蹄的赶赴横店拍摄《衣被天下》。在这部中国版“大长今”中,小妮子饰演心灵手巧、善解人意的“织女”芊芊。对于这部粉丝们望眼欲穿的古装戏,李倩也是充满了期待,她略带神秘的说,这个人物的造型非常独特,一定能给观众带来与众不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