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段奕宏《全城热恋》被删减? 回应:那只是传说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24
段奕宏时尚写真
段奕宏时尚写真

  日前,由华谊兄弟、福克斯国际制作公司和星空传媒(大中华)共同出资打造,张学友(在线看影视作品)谢霆锋吴彦祖段奕宏(在线看影视作品)刘若英大SBOBO等明星倾情出演的华语电影《全城热恋》公布了最终版预告片,并开始投放全国各大影院率先为情人节档期预热。不过,影片主演段奕宏并未出现在最终的预告片内,这也引发了媒体的大肆猜测,并称:“段奕宏在影片中的戏份几乎都被删减没了”!昨日,媒体联系段奕宏的工作人员确认此事,宣传回应:“那只是传说!”

  段奕宏宣传表示:“看到这则新闻觉得很可笑。《全城热恋》先后剪辑了八版之多,段奕宏在影片中的戏份始终有增无减,预告片中没有段奕宏并不代表影片中都被删减了”。“段奕宏在影片中‘没有热恋情节’并不能构成导演删片的理由,这反而是导演一再为其加戏的‘砝码’,作为影片的主演,段奕宏撑起了自己的故事段落,并在影片中的表现非常令导演满意。接下来就是期待大众的检阅”,该宣传补充说。

  而对于“发行方也有意在影片上映后在内地和香港推出完整版大碟”一事,该宣传也表示并不知情。日前,段奕宏正在敦煌拍摄电影《西风烈》,他本人还未看到《全城热恋》最终版本。不过段奕宏早先已通过微博客表达了自己对于该部影片的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