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虹猫蓝兔》再添新角色 魔术励志玩“奇迹”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12:04
《虹猫蓝兔》全家福
《虹猫蓝兔》全家福

  深受观众喜爱的《虹猫蓝兔》系列动画推出了电影版《虹猫蓝兔火凤凰》,该片将于1月23日在全国贺岁上映。据悉,片中将出现一位神秘的角色小狸,他在经历一系列令人捧腹的搞笑遭遇之后终于得成正果,抢尽了虹猫和蓝兔两位大侠的风头,成为了真正的主角。他的故事也体现了影片的主旨:“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

  魔术师小狸:“见证奇迹的时刻”

  影片《虹猫蓝兔火凤凰》将诞生一位全新的角色—小狸。据片方介绍,小狸是一只长相酷似虹猫的狸猫魔术师,靠着自己变戏法的绝活混迹江湖,舞台上的小狸俨然一副魔术师刘谦的派头,娴熟老道的表演和故弄玄虚的说辞让人摸不着头脑,还有那句经典台词:“见证奇迹的时刻就要到来”,更是让观众捧腹不已。虽然他一直有着成为英雄的梦想,却总是因为信心不足和实力不济而得不到他人的承认,在与其他几位少侠练习“七音合奏”的过程中小狸也是洋相百出:戏弄黑龙,偷懒装病,偷吃鸡腿。虽极尽搞笑之能事,但他最后却让每个人真正的见证了奇迹的诞生。

  天音大师:“每个人都是奇迹”

  片中的小狸可谓是抢尽了虹猫、蓝兔两位大侠的风头。在非常危急的情况下,他机缘巧合的承担起了协助蓝兔降伏黑龙解救虹猫的重任。在虹猫被困时,酷似虹猫的他被迫假扮虹猫与其他少侠共同练习“七音合奏”,但由于小狸功力相差太远,过程中困难重重,洋相百出。在经过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经历后小狸终于认识到自己的优势,并通过他所擅长的魔术帮助大家取得了最后的胜利,成为了人人敬仰的英雄,同时也应了片中天音大师的教诲:“每个人都是一个奇迹”。对此,片方表示,“在让观众开怀一笑的同时,我们希望通过这部电影传达自强不息的励志精神。”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