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丁咛成家庭剧首选 未来大青衣演技获肯定(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09:52
“小赵薇”丁咛
“小赵薇”丁咛

  日前,由“美瞳大青衣”丁咛主演的2部戏剧作品正在卫视热播,一部是旅游卫视的《家事如天》,另一部则是在天津勇夺收视冠军的《杨光的新生活》。演起感情戏来毫不费劲的丁咛备受两部风格不同的家庭剧导演肯定,看来这位未来大青衣的演员之路光明无限。

  出道没几年的“美瞳大青衣”丁咛已经出演了不下8部电视剧,演戏经验颇丰的她却一直虚心与各位演技派前辈学习,时刻努力提高自我。现如今于2009年高调签约内地娱乐航母华谊兄弟后,经纪公司也根据她的特点即将安排适合的影视作品来进一步提高她的人气。而正在旅游卫视及天津卫视热播的《家事如天》、《杨光的新生活》(阳光的幸福生活系列第七部)这两部备受观众喜爱的家庭类戏剧中,“美瞳大青衣”丁咛均有亮眼表现,广大观众也皆因这两部戏的热播而逐渐熟知了这位眼睛大大,酷似赵薇的美丽女孩。

  据悉,即将前往日本拍摄宣传片的丁咛即将在2010年展现给观众一个独特美丽的大青衣形象,丁咛本人也表示会在新一年努力奋斗,做一名出色的演员。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