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踢踏舞《凯尔特传奇》 > 新闻动态

《凯尔特传奇》将重返保利舞台 全面实行低票价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0年01月07日09:47

  2010年2月6日至8日,“凯尔特人”应邀重返北京保利剧院的舞台,继续为京城观众激情演绎属于爱尔兰人的舞、乐、歌。去年5月,北京观众见识到一场别具风格的爱尔兰踢踏舞——《凯尔特传奇》。除了编排巧妙的纯正爱尔兰踢踏舞和现场爱尔兰歌手的演唱之外,它还首次引入了爱尔兰乐队现场演奏。

  《凯尔特传奇》源自爱尔兰的戈尔韦、康尼马拉,是纯粹的爱尔兰传统演出。该剧所有的演员从5岁的时候就开始练习舞蹈,乐师也是很小的年纪就开始学习乐器演奏,他们的成长是与爱尔兰传统舞蹈和音乐密切难分的。比如领舞吉拉尔德·海耶斯,很小就在各种国际比赛中荣获大奖,他是世界舞王迈克尔·弗莱利的高徒,早年时迈克尔创作的《王者之舞》的领舞者就是吉拉尔德·海耶斯,在欧洲他也是家喻户晓的舞蹈明星。

 演出中除了精彩的踢踏舞之外,观众还将领略到难得一见的爱尔兰宝斯兰鼓和风笛。这也是《凯尔特传奇》最引以为傲的独家特色。

  1月1日至3日,《凯尔特传奇》刚刚在上海演满3场,演出以两场商演门票全部售罄和一个包场的骄人成绩完美落幕上海舞台。制作人艾瑞克对此感到非常骄傲,并大赞中国观众欣赏演出时绝对专业的水准,他告诉记者说:“演员们最热衷的环节就是与观众的互动,而中国观众热烈回应的同时坚持对演出秩序的严格遵守,这样高水准的观众让我相当敬佩和惊讶,现场的气氛简直好极了。”

  值得一提的是,在新春来临之际,《凯尔特传奇》将实施全面降低票价的举措来答谢北京观众。本台演出的最高票价为880元,最低票价80元,580元至80元区间的门票占了整场演出票的绝大多数,这比去年5月演出时以1280元到780元区间为主的价格降低了不少。信报记者 王菲

  演出时间:2月6日-8日

  演出地点:保利剧院

  主办方售票热线:8008108798、65046966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