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树先生》演绎超现实 王宝强:是我电影代表作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0年01月07日09:32

  每日新报1月7日报道 经过40天的紧张拍摄,贾樟柯(在线看影视作品)“添翼计划”开篇之作,由韩杰执导,王宝强(在线看影视作品)、谭卓、何洁联合主演的《Hello,树先生!》于近日在长春关机。电影的幽默气氛影响到了每个人,主演王宝强所饰演的“树先生”的言行被剧组成员争相模仿,王宝强直言不讳地表示:“《树先生》是我电影的代表作。”

  《Hello,树先生!》讲述了行走在城市与农村的年轻人、由王宝强饰演的树先生,能够预见未来,但偏偏无法预测自己的感情,于是产生了很多幽默的情节,也巧妙呈现了当代社会的现实。对于自己的诸多动作和台词被剧组成员模仿一事,王宝强稍显羞涩地表示:“每天他们在现场都学我,不光学我的动作,还学我说话。”对于这部大银幕作品,王宝强说:“《士兵突击》是我的电视剧代表作,《树先生》是我的电影代表作。它在生活中透露出的幽默与惊喜让你意想不到。”该片导演韩杰感叹王宝强:“他真的是活在人物里,注重每一个细节,甚至他平时走路的姿势、说话的腔调都和‘树先生’一样。”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