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涵予对戏罗海琼 演绎寒冬动人爱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08:43
张涵予与罗海琼剧照

张涵予与罗海琼(在线看影视作品)精彩对手戏


  由毛卫宁执导,张涵予(在线看影视作品)、罗海琼等主演的电视剧《身份的证明》,已于元旦在江苏卫视黄金档独家上星播出。该剧自播出以来,好评不断。五料影帝张涵予对戏罗海琼,扣人心弦的故事背后上演了一出绝世爱情,这也给天寒地冻的十冬腊月带来了一丝暖意。

  一直以银屏硬汉示人的张涵予很少有情感戏呈现,这次与罗海琼二度搭档出演夫妻,相比电影短暂的结识,《身份的证明》则让两人有了更多飚戏的机会。他们其中一个是在敌方卧底的共产党员,一个是拥有三重身份的戏子,在水深火热的环境下,二人上演了一场掩护与被掩护的“亲密较量”,和一出可歌可泣的爱情故事。在该剧中,张涵予和罗海琼时而缠绵抒情、时而因为生活矛盾抑或子女前途问题而有大段的激烈对手戏。

  另外,剧中还有二人老年段的戏份,无论从扮相还是演技,都充分彰显了张涵予与罗海琼不俗的表演实力。让观众们看到了真情不畏艰险的动人情节。罗海琼给剧中她与张涵予的夫妻关系起了个特别的名,叫“背靠背式的爱情”,“两个个体独立的人,在保持自我完整的同时,以背靠背方式相爱”,而两人的精彩演出也得到了业内的一致肯定。

  《身份的证明》还在热播,这部江苏卫视的开年大戏有了张涵予、罗海琼浓烈爱情故事的渲染,也为来势汹汹的寒冬增添了些许温暖。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