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辰君与神秘男子夜间离去 堪称最乌龙新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7日08:06





  中国的娱乐市场近来年出来的怪谈不少,比方说炒作,再比如荤艳之极的各种裸露素材,似乎想在这个市场立足,就必须要出现一些负面新闻,能脱多就绝对不少脱,能出现“夜会”这样的话题就绝对能登上娱乐头条,当然,这样的新闻前提首先您得是个腕儿。

  1月6号,有新闻报道说吴辰君与神秘男子同车离去,消息一刊登出去竞登上了各大网络头版,内容提到:“助理则在吴辰君上车时嘱咐了几句,也没有跟着吴辰君一起上车,只见吴辰君在看记者拍照也拍的差不多了之后,缓缓的关上了车门,与那名神秘的中年男子扬长而去。”编者自然不会放过如此八卦,终于联系上了负责吴辰君的经纪人黄先生,然而对方的回复及其坦然,告诉我们:“确实在上海的一个颁奖活动上,主办方安排吴辰君与男嘉宾共同走红地毯,而且只有红毯嘉宾可以乘坐该汽车,工作人员只能够由后台进入,至于新闻报道的内容完全是不属实的无稽之谈。”

  问到吴辰君近期安排时,黄先生回应:君君1月份的工作已经安排全满,目前也有多部戏约在洽谈中。春节期间她和吴奇隆主演的3集民族风情贺岁喜剧《约尔特奏鸣曲》将会在全国各大卫视台播出,同年还有2部时尚题材及水浒人物“顾大嫂”的电影会和大家见面。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