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马娅舒首谈与吴奇隆婚变内幕 否认炒作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6:07

  
   因为与吴奇隆的婚变,马娅舒也顺利以话题人物的身份成为国内娱乐圈焦点。新作电视剧《大丫鬟》目前正在湖南经视黄金档热播,马娅舒今日作为女一号率陈思成、吴卓羲等知名男演员做客长沙。对于与吴奇隆的这段婚姻,马娅舒淡然解析其中各种争议,而她也直言从未想过借前夫炒作。

  炒作?没想过要成话题人物

  当年还是默默无闻的马娅舒因与吴奇隆步入婚姻殿堂而引来感情和事业的双赢,然而2009年传出因与外籍男友劈腿而离婚,让马娅舒成为众矢之的,有关她借吴奇隆炒作上位的新闻亦不绝于耳。谈及“话题人物”的光环,马娅舒连连表示并非本意:“我没觉得自己是这个,也没想要做成这样。”对于传闻中因婚变而片约暴涨,马娅舒也予以否认:“我不觉得有剧组因为话题来找我,他们要相信你有能力演好戏才会找你,今天的《大丫鬟》就是这样。”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