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丝丝心动》 > 《丝丝心动》新闻报道

湖南卫视再度获国际品牌青睐 《丝丝心动》关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8:27
《丝丝心动》关机众主创亮相

《丝丝心动》关机众主创亮相

《丝丝心动》关机众主创亮相

  6日,由湖南卫视与上海创翊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湖南华夏影视传播有限公司共同携手打造的青春励志偶像剧《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在长沙举行关机仪式。

  《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一剧由丁仰国执导,蓝正龙张嘉倪(在线看影视作品)张丹峰(博客)、颖儿和钟欣凌共同主演。该剧主要讲述了张晓柔(张嘉倪饰)这位出生于小康之家,外型清秀、乐观上进的青岛女孩大学毕后为了当上一名成功的女主播,与闺中蜜友伊简梅(钟欣凌饰)一起来到厦门寻找机会。阴差阳错,与“飘咖啡”馆的老板欧阳晨(蓝正龙饰)不期而遇,并成为好友。张晓柔来到上海后如愿以偿成为上海一家电视台的实习生,不料顶头上司林安迪(张丹峰饰)却是个脾气暴躁、倔强的导演,这让初入职场的晓柔有些措手不及。亏得欧阳晨一直给予晓柔鼓励和安慰,在两人即将碰出爱情火花的时候,欧阳晨的前任女友天儿(颖儿饰)却突然出现,让晓柔措手不及,堪属典型的偶像剧情。

  据了解,《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的艺术指导、资深电视制作人何琇琼表示,《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在主打浪漫唯美的艺术风格的同时,也将轻松搞笑幽默的元素有机结合,无处不透露出青春气息。

  作为男女主角,蓝正龙和张嘉倪备受瞩目。蓝正龙是典型的慢热型,加之饮食吃素,导致他进组很长时间后才和大家熟悉。让人意外的是身为慢热型的宅男,却和女主角张嘉倪成为知心朋友,两人在玩真心话大冒险时,将自己的情感经历也向她和盘托出,对嘉倪完全不设防。导演丁仰国接受采访时表示:一向以扮酷抢占电视屏幕的蓝正龙,此次却以全新形象出现在在《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一剧中。自己是第一次和蓝正龙合作,开拍前颇为担心他的表演,因为剧中的欧阳晨是一位充满艺术家气质的老板兼摄影师,酷,同时更是一位有着幽默细胞充满喜感的年轻人。在开拍后不久,蓝正龙幽默搞笑的喜感被挖掘出来,效果十分理想。

  女主角张嘉倪,作为湖南广电的签约艺人,可谓是星途顺畅。以紫菱出道的她已是第三次担任湖南卫视自制偶像剧的女主角。作为女主角的她除了要演好角色外,最大的任务就是无时不刻的展示她那头漂亮柔顺的长发。为此,剧组特意为她聘请了个发型师,专门打理头发,拍摄时更是盯着嘉倪的长发,发现头发有些瑕疵时立马叫停重新梳理后再开拍。导演丁仰国表示,为了展现那头漂亮的长发,拍摄时想了许多办法。比如有一场戏是晓柔在海边,当时海风很大使得嘉倪头发随风乱舞,剧组为了展现柔顺乌黑头发飘起来的美感时,在开拍时特意让嘉倪手捧一个小风扇用以控制头发飞起来的方向。

  至于张丹峰、颖儿和钟欣凌的表演,导演丁仰国也表示达到理想效果。比如在和张丹峰沟通林安迪一角时,两人很快达成共识,一致认定林安迪这个角色一定要坏一点,因“男人不坏女人不爱”。颖儿因为出身的关系,是楚楚可怜却又是个性十足的女孩子。而钟欣凌此前因为在《命中注定我爱你》中有出演姐姐一角而被观众所熟悉,在《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中的表演十分出彩,她是唯一一个现场收音的演员。

  记者从湖南卫视台长助理、广告部主任、《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总制片人樊旭文处了解到,《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后期制作,今年年中将与广大观众见面。

  据了解,《丝丝心动-让爱顺起来》是湖南卫视自制剧在2010年第一个大动作。经过近5年的大片战略,湖南卫视生产了大批优秀的自制剧如《恰同学少年》、《又见一帘幽梦》《血色湘西》《丑女无敌》、《一起来看流星雨》等,接下来湖南卫视还将开拍《新还珠格格》等自制剧。

  相关链接:

  丁仰国:影视导演、演员。主要作品有《还珠格格3》、《一起来看流星雨》、《老房有喜》、《微笑PASTA/微笑百事达》

  即将和龚若飞执导《新还珠格格》

  何琇琼:何琇琼:毕业于台湾辅仁大学大众传播系。资深电视制作人。代表作品有《婉君》、《哑妻》、《苍天有泪》《还珠格格》系列、《巴黎恋歌》、《又见一帘幽梦》、《微笑在我心》等。

  

责任编辑:CL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