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花田喜事2010》-主页 > 相关新闻

王晶不战而退未来当警察 黄百鸣称退档是好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52

  香港电影人今年扎堆内地贺岁档,曾志伟(在线看影视作品)、黄百鸣、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同时有喜剧上场。但最新消息称王晶的《未来警察》因后期制作未完成,将退出今年贺岁档厮杀。1月4日,黄百鸣携名模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Angelababy出席《花田囍事2010》京城发布会时谈及此事大笑,称王晶退档是好事,还有很多档期可以上。

  同是喜剧大腕,王晶的不战而退让黄百鸣今年少了一个竞争对手,古天乐吴君如等人主演的《花田囍事2010》有望继《家有喜事2009》后再拿香港票房冠军。黄百鸣也意识到今年贺岁档太拥挤,王晶退战是明智之举。同时,他还认为王晶的喜剧和自己的贺岁喜剧不同,“他的电影可以有很多档期上,但《花田囍事2010》是真正的合家欢电影,最适合全家老小在春节看。”

  此外,曾志伟的《72家租客》和黄百鸣的《花田囍事2010》一直在对打,不仅几乎同时发布海报,上映档期也只差一天,两人还放炮“互贬”。同时,谭咏麟成龙也有新片要上,看来2月的电影市场香港喜剧十面埋伏。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