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马艳丽荣膺“幸福工程”公益明星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5:23
马艳丽荣膺“幸福工程”公益明星奖
马艳丽荣膺“幸福工程”公益明星奖

马艳丽在慈善盛典活动现场
马艳丽在慈善盛典活动现场

幸福工程爱心大使马艳丽接受现场采访
幸福工程爱心大使马艳丽接受现场采访

  昨日,“一千元改变命运”2010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大型慈善盛典在北京银泰柏悦酒店隆重举行,通过拍卖艺术品的方式募集捐款,并将捐款全数捐赠给中国人口福利基金会,作为幸福工程——救助贫困母亲行动的运作资金。参加盛典的来宾包括政府领导、爱心企业家、媒体领袖、明星艺人等,幸福工程形象代言人马艳丽因其做出的重要贡献再次获得“幸福工程”公益明星奖。

  盛典进行过程中,马艳丽,以及幸福工程奉献者于全兴接受了现场访谈。采访中,马艳丽讲述了亲赴贫困地区访问贫困母亲的深切感触,抒发了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感和收获到的荣誉感,希望能够鼓舞和带动更多的人们加入到幸福工程的队伍中来。

  据了解,时尚天后、著名时装设计师马艳丽于2005年开始担任“幸福工程”形象大使,为了此次活动她不但义务为幸福工程拍摄公益广告,还录制了主题曲《牵着你的手》,并以其个人影响带动周围明星、企业家朋友参与到幸福工程项目中来做贡献,主持人朱迅李静;明星王艳李玲玉、陈明、孙悦、岳梅等,均受马艳丽所邀加入“幸福工程”,共同担负起推广贫困母亲弱势群体的使命。

  慈善盛典的拍卖会上,马艳丽更出价30万拍得著名画家范扬的作品《菩提禅悟图》,身体力行为幸福工程出力。因马艳丽的突出贡献,当晚她与李静、杨澜共同获得“幸福工程”公益明星奖。此次盛典一共拍得慈善捐款124.2万元,将有1242个家庭因此受益。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