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港台电视

贾静雯拍新片要喝醉才入戏 爆为争女儿耗尽积蓄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18
贾静雯与女儿梧桐妹。

  
  新剧《侬本多情》前日在上海造势,该剧女主角贾静雯因身在美国打女儿监护权官司而缺席。

  据悉,贾静雯在剧中扮演在乱世中与命运抗争的女人“香雪儿”被丈夫抛弃、与儿子分离,最后在真爱召唤下获得重生。而现实生活中的贾静雯在该剧开拍前也经历了一场“夺女大战”,如今她已经起诉离婚,并在努力争取女儿梧桐妹的抚养权。

  同剧的演员孙兴、黄少祺前日透露,贾静雯为争女儿身心俱疲,心情低落到必须喝酒才能拍戏。前日,更有传闻称离婚后的贾静雯状况窘困,当初结婚时孙家买给她的房子已被收回,她为打官司已耗尽大半积蓄。

  前日,贾静雯人虽无法到现场,争女风波仍是媒体关注焦点。孙兴说,拍戏时贾静雯几乎每天眼睛都是红肿的,开拍前也要先把她逗高兴了,否则没法拍。结果有次某场跳舞戏,贾静雯不断重拍,于是孙兴建议她喝酒,“她喝了很多后,才终于放开了。”一旁的黄少祺点头说:“那天我到场时,她已经醉了,而且那次她借酒入戏已经不是第一次。”孙兴道:“现在她一点也不可怜,每次拍戏的时候,她都会拿女儿的照片给我们看,那个样子很幸福。”对于有没有给贾静雯一些建议的问题,孙兴无奈地说:“难道真的叫她和我在一起吗?我毕竟不是她的丈夫啊,只是建议她要宽容,要大度罢了。”黄少祺还表示贾静雯曾说,希望官司结束后能接很多工作,“因为现在都要靠自己。”(何边)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