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小刚黄晓明演父子玩冰雕 戏外按摩感情好(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6日10:27

  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日前在哈尔滨拍贺岁广告,冯小刚这次不当导演当起了演员,和黄晓明扮演一对冰雕世家的父子,戏里戏外父子情深。

  广告中,黄晓明扮演的儿子虽是冰雕世家传人,但技术却不如爷爷、爸爸,而扮演父亲的冯小刚也因为儿子黄晓明不能继承冰雕技术而感到遗憾。广告中,一脸严肃的冯爸爸怒骂黄晓明:“如果再拿不到冠军,我就装作不认识你”。事实上,爸爸是想把压力变成动力,希望儿子能够成功,在儿子比赛前私底下给他最大的鼓励:“没事,爸爸支持你!”

  正式比赛时,黄晓明在父子亲情中得到灵感,想到即使冰雕技术不如其他冰雕大师,也可以用创意取胜,于是用百事可乐混入新年的“春”字,制作巨型冰雕,使在场的各评判喜出望外,在云云出众的冰雕中胜出成为冠军。而爸爸冯小刚也因为家族冰雕名望得以延续而喜上眉梢,一家人开开心心庆祝团圆。

  在广告片中冯导与黄晓明饰演父子,在戏外两人也形同父子,两人在等待拍摄时不时交谈生活近况,黄晓明也会很体贴地慰问冯导的健康及奉以热茶供冯导保暖,两人在拍摄期间还一起找来按摩师按摩。

  这次是冯小刚第一次拍广告,虽然曾导演了众多口碑很好的电影,是亿元俱乐部的佼佼者,但是当起演员来也是相当感慨。“做演员这个工作对导演的工作很有帮助,能够体会到演员的难处在哪。”身为演员的黄晓明,在演技上自然是冯小刚的老师,对于这位学生,黄晓明谦虚地说,“冯导一直都特别会演戏,跟他一块拍东西,我总能学到很多东西。他不止会导,也特别会演”。谈起今年的贺年广告,黄晓明表示:“今年真的很冷,拍摄的时候我们都特别冷,但心里一直是暖的。能够在新春佳节到来的时候,用这样的方式为全国观众拜年,我非常开心。也希望观众们在看到这部广告片的时候,能够感受到我们在冰天雪地里传达的这份家庭的温暖之情,希望每一个人都能带着暖暖的爱意走进新的一年。”(新快报程韵) (来源:金羊网)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