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孙俪勇闯好莱坞无奈梦碎 欲结婚生虎宝宝冲喜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林艳雯
2010年01月06日12:28
孙俪带着她的宠物狗亮相北京赛特奥莱
孙俪带着她的宠物狗亮相

  在将从明晚起登陆新闻综合频道的电视剧《小姨多鹤》中,孙俪出演了自己演艺生涯中的第一次母亲角色。首次在荧屏当上妈妈,是否也有要生宝宝的计划呢?孙俪昨日在沪接受采访时坦言:“当然想过。”不过,相比爱情路的一帆风顺,孙俪的好莱坞之路显得有些坎坷,去年拍摄了与好莱坞巨星合作的影片《金山》而试图走向国际的她,此后却没了动静,而她本人昨天的解释是:“大家都到中国来了,我为什么还去好莱坞呢?”

  谈感情:孩子是每个女人的计划

  孙俪和邓超因电视剧《幸福像花儿一样》结缘,两人在该剧拍摄后期出双入对,传出恋情。直到2006年正式公开恋情,至今也已经快4年了。近来关于两人的感情传闻也不断,有说感情转淡已经分手的,也有说安以轩第三者插足,更有传闻两人已被父母逼婚计划要结婚。昨日,记者向孙俪求证在2010年结婚的计划,而她的回答欲言又止,“这个,我现在也不确定,等结了一定会通知大家。”之后不管记者如何穷追猛打,她就是守口如瓶。

  不过,满脸的幸福状多少说明了问题。另外,因为在《小姨多鹤》中是演3个孩子的妈妈,被问及自己有没有要生孩子的计划时,经纪人突然出来挡驾,倒是孙俪反倒显得坦然起来,“没关系,我可以回答。当然,当然想过,每个女孩子成熟以后都会想这件事情,这是很正常的,时间到了自然就会。”她表示,自己本就很喜欢小动物,而且也非常有孩子缘,“我们拍戏时,常常小孩子在我手中还是又笑又开心的,到了别人那里就又哭又闹了。”她透露,自己很会逗小孩子开心,“我和他们做游戏,给他们买好吃的,孩子都很喜欢我。”

  谈工作:从没想过要去好莱坞

  投资两亿元人民币的加拿大和中国合拍片《金山》中,那个女扮男装的“小虎”,灰头土脸、一副男孩子架势的孙俪,被认为要从此踏上好莱坞的征程了。因为该片中与孙俪合作的,是好莱坞著名演员、奥斯卡终身成就奖得主彼得·奥图尔,以及好莱坞著名影星山姆·内尔,还有好莱坞当红小生卢克·马可法莱恩。而在筹备该片之前,孙俪也曾透露,自己正在努力学习英语准备进军好莱坞,成为继巩俐、章子怡等之后,又一个瞄准国际影坛的中国女星。不过,就像因《功夫之王》中的“白发魔女”而传闻将要在好莱坞拍3部电影却最终没有声音的李冰冰一样,孙俪的好莱坞之路也并不如想象中那么顺利,在《金山》之后,她还是继续演着内地的电视剧,拍着中国的电影。昨日再度被问及好莱坞计划时,孙俪也改了口,“《金山》本来就是一个中国和加拿大合作的合拍剧,并不是什么好莱坞电影,而且现在大家都到中国来拍戏了,为什么我还要去国外呢?”她直言自己从没想过要去好莱坞。至于拍摄那部好莱坞班底的影片对自己的帮助,孙俪坦言:“其他倒是没什么,主要是英语进步得特别快,只是现在也已经忘记得差不多了。所以谁如果要学英语的话,只要丢到一个英语剧组去就行了。”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