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好莱坞时尚战衣首选孙俪 称其形象极具东方韵味

2009年08月17日18: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日,“喜剧宗师”刘镇伟携手孙俪、方力申、胡军等人为其新作《机器侠》进行全国宣传。孙俪、方力申等人纷纷盛装出席。一向是诸多好莱坞明星的首选"战衣"的美国的知名设计师品牌KAUFMAN FRANCO,首次赞助亚洲艺人,便选择该片女主角孙俪,对此,KF的设计师认为“孙俪清新自然的形象很有东方韵味。”

绝望的主妇Eva Longoria礼服
绝望的主妇Eva Longoria礼服

梅根-福克斯礼服
梅根-福克斯礼服

孙俪-礼服
孙俪-礼服

  KAUFMAN FRANCO在国际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国际明星尼可.基曼、惠特妮.休斯顿、碧昂丝、哈里.贝瑞等都纷纷穿着KF的设计出席各大国际颁奖礼.《绝望主妇>》主演之一的伊娃更邀请KF为她的婚礼设计婚纱,传为一时佳话.不久前,年度大片《变形金刚2:绝地霸天》在全球各地的首映礼上,女主角梅根.福克斯身着KF礼服亮相,被世界各地的时尚媒体誉为"天使一般的美丽动人".

  此次KF赞助孙俪主演影片《机器侠》宣传的礼服,也是该品牌第一次赞助亚洲艺人,无独有偶,孙俪主演的《机器侠》是中国第一部描写机器人的科幻大片,不断被媒体拿来和《变形金刚》相比,KF同时赞助两部科幻大片女主角的首映礼服装,实在是非常的巧合.KF的设计师见到孙俪的照片后,也为孙俪清新,自然的形象所倾倒,这也让他们立即同意赞助孙俪的首映礼服装,并从纽约空运多套09年秋冬最新的设计供其挑选.最终,孙俪挑选了KF绿色露肩装的礼服出席首映,引爆全场。

  据悉,《机器侠》将于本月20日全国公映,而刘镇伟执导,孙俪主演的喜剧电影《越光宝盒》也将在本月19日杀青。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