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郭晓冬《成长》献出第一次 破冰跳伞开飞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2:09

  由郭晓冬担任男一号的空军题材电视剧《成长》正在湖北热拍。在这部戏中,郭晓冬完成了很多的第一次,第一次演空军,第一次在大冬天下冰水拍戏,第一次跳伞,第一次开飞机。

  冒严寒破冰


  《成长》剧组在寒风凛冽的河边拍摄了一场在“冰窟”里的惊险戏份,作为该戏男主角的郭晓冬“破冰而入”,硬是在零下十几度的冰水里呆了半个多小时。此次“破冰而入”是郭晓冬在冰水中首次表达对剧中爱人的情感,而据现场工作人员称,郭晓冬在水上深情款款,但是一上岸就已经全身麻木,脱下的鞋里都是带着冰碴的河水,保鲜膜、潜水服等也起不到防水的效果。

  克服恐高跳伞


  虽然是第一次在戏中完成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但是郭晓冬在现场表现的与真正的伞兵并无差异,在纵身一跳后,他的表演赢得了现场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连连被赞姿势标准。谁也不知道郭晓冬其实是有恐高症的,每次他站在高处往下看,都很有恐惧感,更别提跳下去了,但是没有办法,还是必须去演。

  开飞机


  坐过无数次飞机的郭晓冬,以前从来没有进过驾驶舱。这次在《成长》中扮演飞行员,因而理所应当的开了回飞机。但第一次开飞机的郭晓冬,在进到驾驶舱后就被震惊了:不敢动任何按钮,只敢看!

  据悉,《成长》将于本月底杀青,而由郭晓冬出演的3D功夫电影《苏乞儿》将于2010年2月9日上映。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