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中天悬剑》 > 新闻动态

《中天悬剑》连奕名对女性呵护备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10:58

  电视剧《中天悬剑》已经在BTV影视频道的黄金时间开始热播了,这部关于抗日题材的电视剧,最大的看点就是由连奕名导演亲自导演并主角剧中的男主角肖弋将军。在《中天悬剑》中,抗日是最永恒不变的主题,所有相关的情节,都是为了这个宏大而又悲情的主题而服务的。而剧中的爱情戏,虽然只是抗日这个宏大主题下的附属品,却也生动美丽,是个不能错过的看点。

  乱世出英雄,在这个定义上,肖弋可以说是个英雄。他文武双修,不但文能治军,武能杀敌,在感情方面,更是一个难得的君子。肖弋的妻子冷修贤是一个出自书香门第的女子,虽然是一介女流,却明白许多道理。她从来不以自己是肖弋的原配自居,默默的为肖弋付出一切,甚至鼓励肖弋追求新的爱情。而肖弋,明知道心里对洪缨的感情,却不以自己的职务去强行得到什么,而是和洪缨一起,为抗日做好每一件事。直到洪缨离开,他们之间的感情,也是纯结的,美丽的。关于柳纤纤,虽然曾经在父亲的问题上迷失过自我,可在对肖弋的感情上,却一点点在内心上变得美丽,学会付出。

  《中天悬剑》中每一位女性都是美丽的,因为有肖弋,她们的爱情也都是独一无二的。在悲情的抗日大背景下,观众们可以看到一位英雄,为国家舍小家,不惜用强权、霸道,以各种方式为自己争取抗日的力量。而这位英雄,在爱情上却极为尊重女性,甚至不让她们受到一点伤害,而她们到最后,却都为自己而付出生命。几段绝世恋情,不矫情,不复杂,却造就了一个外表冷漠,内心柔情的男儿本色,也使整个《中天悬剑》更加荡气回肠,催人泪下。从这点看,连奕名导演是英明的,他虽然没有把重点放在爱情上,而爱情戏却和战争戏相映成辉,成就了一个更为经典的《中天悬剑》。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