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郑恺成“剩女”最爱 新剧饰演电台DJ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6日09:38
郑恺“剩女”最爱
郑恺“剩女”最爱

郑恺新剧饰演电台DJ
郑恺新剧饰演电台DJ

  郑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曾出演过《卫生队的故事》、《家有外星人》等电视剧,而真正被人所熟知是因为他是银幕广告形象。从和陈奕迅(在线看影视作品)合作拍摄的美汁源广告,到现在最火爆的法风烧饼广告,郑恺凭借近100个广告走红于电视荧屏,俨然广告小天王。最近,由郑恺、霍建华(在线看影视作品)、童蕾主演的《一一向前冲》(又名:《S女出没,注意》正在成都热拍当中。

  《S女出没,注意》是一部热门流行小说,题材瞄准“剩女时代”的爱情的流行话题。一早就有人评论,这部作品拍成电视剧便是电台金三顺+中国的BJ(《BJ单身日记》),所以无论这部剧最终拍出是一部似真似假的偶像剧还是一部没有现代感的伦理剧,它一定是2010年的一部标志性作品,毕竟英国有穿着小短裤追逐爱情的大龄女BJ,韩国有一身肥肉却钓到帅哥的金三顺、日本有一直努力向前和小男生谈起恋爱的大姐头、国内有台湾的败犬女王,而内地电视剧圈也终于跟上了这个“剩之”潮流。而主演之一郑恺凭借其青春阳光的形象、幽默率真的性格成为了当下“剩女”的最爱。在剧中,郑恺饰演的电台DJ是当下都市青年的典型代表,在剧中与女主角是一对欢喜冤家.当“轻熟男”遇到“剩女”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这样一部“话题偶像剧”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