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严歌苓李少红赵子琪代言智慧优雅女性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7:11
李少红、李小婉是对出色的事业伙伴
李少红、李小婉是对出色的事业伙伴

严歌苓赵子琪被加冕意念领袖
严歌苓赵子琪(在线看影视作品)被加冕意念领袖

  新年1月号《Vogue服饰与美容》、《Bazaar时尚芭莎》、《时尚COSMOPOLITAN》等各大影响力杂志上,分别刊出著名导演李少红与事业搭档李小婉,旅美作家严歌苓与赵子琪、被加冕为 “意念领袖”的宣传大片。据负责形象规划的造型师李云涛介绍,代表精英女性形象的“意念领袖”评选非常严格,既要拥有极致优雅的气质、还要形象高贵知性,具备坚持创新的人生态度。

  人们常说,智慧的女人会比美丽女人感悟到更多生活中的惊喜,严歌苓认为做智慧女人会永远年轻,做美丽女人,如昙花一现。智慧女人就是笑看花开花落,当脸上有皱纹时,依然微笑如花,她的魅力会淡淡散发,她盅惑你的绝对是她的人格魅力。因此愿意做一个智慧的知识女性,在独处时微笑,不断完善自我,因为选择权永远在自己手里。

  赵子琪主演的《我的青春谁做主》始终占据岁末各大颁奖礼,其中她的精湛表演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赵子琪从央视主持人到演员,从事业成功的演员又转向主播台,据说未来还有改变身份的N种可能,她无疑是具有创新精神的极致女性,对于“原创”这个词汇,她有着怎样的理解。“原创从字面上可以理解为作者首创,非抄袭模仿的、内容和形式都具有独特个性的产品或者作品。对于影视工作者来说,原创就是自己拍出的片子或者演绎的角色,不是模拟别人的东西,带有明显的个人风格,我相信,伟大的艺术品都是原创性的,这是一条定律。我认为原创精神必需具备两大元素,一是一种人类天生但可能很少运用的特质,二便是勇气。”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