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李宁《魔法传奇》PK刘谦 魔术潮将在沈掀起(图)

来源:沈阳日报
2010年01月05日15:25

  在刘谦登上春晚舞台之前,有一位内地的魔术师早已经在春晚的舞台上辛勤耕耘了3年,他就是魔术师李宁,分别是2002、2003和2004年,李宁在央视春晚的舞台上表演了惊险神奇的《玄光幻影》和《移形换影——三变》等。这些节目都是李宁深度挖掘了中华民族艺术宝库中的素材,并加以高度提炼,源于传统又进行科学巧妙的翻新。

  有人认为:刘谦是惟一曾受邀至拉斯维加斯及好莱坞魔术城堡演出的中国魔术师,是中国魔术界的最高人。可众所周知,好莱坞魔术城堡就如同北京保利剧院,只要你掏场地租金,就可以进去表演。李宁貌似没有在好莱坞表演魔术的经历。但他却获得过当今世界魔术界的至高大奖——蒙特卡罗国际魔术大赛“金魔棒”奖——魔术界的“奥斯卡”奖,这是世界对李宁魔术表演、魔术创新和魔术研究的最大的肯定。

  李宁连续3年在央视春节晚会表演获得巨大的成功之后,商业演出的邀约不断,但是他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潜心研究新颖的更加具有观赏性的魔术节目。并且积极探索魔术市场的新模式,认为魔术的根还是应该在剧场里,只有在现场近距离的接触,观众才能真正体会到魔术的魅力。

  李宁在国内首创魔术舞台剧的表演形式,魔术舞台剧《魔法传奇》已创造了国内百场巡演的纪录,并将于1月27日在辽宁大剧院上演升级版《李宁魔法传奇——魔幻之旅》。此次,他将精彩的魔术节目穿插在曲折的情节之中,并且斥巨资与拉斯维加斯知名魔术道具制作公司合作策划研发,添加了最新的时尚元素和国际经典。正是这种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对魔术的追求,才让魔术师李宁长期占据着观众心中的舞台。(董涵)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