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侯佩岑结婚 > 婚讯不断

侯佩岑春风满面腼腆待嫁 避谈会否婚礼邀请周董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4:38
侯佩岑春风满面
侯佩岑春风满面

  中新网1月5日电 台湾综艺节目主持人侯佩岑情定花旗环球证劵副总裁黄伯俊,传她农历年后将结婚淡出,前男友周杰伦沉淀一个礼拜日前才响应,羡慕她早婚,昨晚侯佩岑出门,记者问她婚礼是否邀周杰伦出席,她笑得腼腆:“我等下要跟瓜哥开会,要很晚才会出来,不用等我了。”

  台湾消息称,侯佩岑昨晚步出自己的住处,是要前往制作公司开会,见媒体守候亲切地跟记者挥手致意,记者再问她和黄先生婚礼准备得如何?助理在旁拉她快步进电梯,帮她代答:“我们不回答任何问题。”

  稍后,胡瓜也赶到制作公司开会,据悉,两人上月搭档主持亚太影展,默契甚佳,这次又将合体主持厦门卫视春晚,虽然传出侯佩岑和经纪公司约满不续约,但目前她会尽力完成手上工作,春风满面的她看起来似乎已做好待嫁娘的准备。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