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茆变身清纯女 “偷师”周慧敏神形兼备很山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1月05日13:44



  
  中新网1月5日电张茆因为和周慧敏老公倪震激吻照成为娱乐圈焦点,如今她从性感火辣变身清纯女,穿上红色洋装,和倪震正牌夫人周慧敏重返演艺圈时打出的清新可人牌如出一辙。

  “今日新闻”消息,周慧敏和倪震爱情长跑近20年,但倪震湿吻张茆照片曝光后,两人一度宣布分手,却在一星期后闪电结婚,事件女主角张茆回归校园。

  张茆在2009年11月放上学士毕业照后,一举一动成为媒体焦点,还传出她将进入演艺圈的消息。在经历湿吻事件后,张茆收敛许多,放在博客上的照片不是素颜,就是居家生活照,3日她再度发文以《新年快乐》为题,写道“我不是坏孩子,无心伤害吧,开心的时刻我都记得想念”被指暗示与倪震的一段情,文中她还放上多张照片,不论长相、造型都很像周慧敏。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