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流星蝴蝶剑》将杀青 贺刚大赞陈意涵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4:01
贺刚与陈意涵
贺刚与陈意涵

  日前,由李惠民执导,刘德凯、王艳、贺刚、陈意涵等人主演的大型武侠剧《流星蝴蝶剑》经过在横店连月的紧张拍摄后即将杀青。在剧中贺刚饰演的叶翔对陈意涵饰演的小蝶情深意重,却一直在暗中守护她,上演了一场不求回报的无私之爱,令人感动。剧中的小蝶性情忧伤,戏外的陈意涵却很是活泼开朗,贺刚亦大赞她漂亮可爱。

  《流星蝴蝶剑》中,陈意涵饰演的孙小蝶的纯真气质令贺刚饰演的叶翔爱上了她,但两人在剧中却几乎没有正面接触过,大多时候叶翔都躲在暗处默默地守候着小蝶。日前拍摄了两人在剧中唯一的一次正面相逢,这场戏在幽静的竹林之中拍摄的浪漫唯美,两位演员投入在剧情之中表演出色,贺刚亦称叶翔和小蝶的爱犹如美好的梦境一般让人心跳。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