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成泰燊冬季户外大片曝光 气定神闲温暖刚毅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2:49



  刚刚参加完澳门电影节回到北京的成泰燊,日前为某杂志拍摄一组冬季户外大片,一身黑色毛衣与牛仔裤搭配,面容淡定,在冬季的冷风里传递出一丝温暖。他沉稳儒雅、低调谦逊,却总在不经意间散发着他独特的人格魅力,而在影帝的光环之下,他却淡然一笑,他说这个职业所带给他最令他看重的不是那些光芒万丈的头衔与名利,他在这些角色不一样的人生里,寻找那个最真切的自我,找回一份丢失的初衷。

  已入不惑之年的成泰燊,2009年签约国内知名经纪公司华谊兄弟,可谓强强联手,相信成泰燊的潜力将得到全面释放。他在影视作品中所呈现的个人魅力,一度获得国内外知名导演的全力邀约,片约不断的他,对于角色的把握和对于人物内心的揣摩,都在他不动声色的表演里凸显地淋漓尽致。

  2010年的成泰燊,将如何演绎他的人生,相信在他的作品里,我们能够体会到他用心灵所传达的一切。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