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大丫鬟,《大丫鬟》 > 新闻动态

《大丫鬟》万千宠爱 收视率雄踞第一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44
大丫鬟 人物版
大丫鬟 人物版

  去年9月份尚在横店拍摄,仅仅凭借预告片就在四川电视节上独领风骚的年代戏《大丫鬟》迅速完成后期制作,高调登场,1月2日在ETV湖南经视730剧场作为开年大戏现身荧屏,万千宠爱于一身,收视率排行榜上雄踞第一。

  临危受命 傲视群英

  岁末年初向来是收视率排位仗最为胶着的时刻,各家电视台短兵相接,只为在收视率排行榜上有个好名次。而作为开年档的电视剧更是这场收视争夺战的王牌军,既要在农历年以亮点结尾,又要在阳历年初博得头筹。在电视传媒重镇长沙,黄金时段更是焦土之争。仿佛是为了验证战斗力,《大丫鬟》与上一部电视剧交接棒时间正好是在周末之夜,这种超乎常规的布阵让她不但要与强劲的同档电视剧“对攻”,还要面对大型娱乐节目的“贴身骚扰”。然而元旦小长假过后央视索福瑞的调查报告证实了《大丫鬟》成色,临危受命、“腹背受敌”的《大丫鬟》收视率呈高开高走迅猛拉升,雄踞湖南和长沙收视两榜之首,不但在电视剧竞争中一骑绝尘,还奇迹般地将对手的重头娱乐节目死死摁住,后势强劲。也再次证实了坊间流传的一种说法:于正女人剧,堪称收视王。

  阵容华丽 细节考究

  制作人于正此前曾经表示,《大丫鬟》是他在以前所有作品上的一个突破。不但沿袭了一贯的精美风格,在演员挑选上也力求与剧中人物契合,名气、演技和契合是《大丫鬟》配备演员阵容的三件法宝。作为2010至尊女人戏的《大丫鬟》,演员阵容堪称豪华,大陆一线明星陈思成、马雅舒担纲男女主角“萧清羽”、“桑采青”,TVB当红小生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视后米雪、玉女李彩华、邬倩倩、张檬、白珊、张彤、何晟铭、魏巍和艺坛常青树谢芳、刘芳、汤镇业等人联袂主演,星光璀璨,老少通吃。此外,该剧在服装、造型、美术、布景等各个方面都投入了重金,尤其是演员服装和发饰都是按照民国年代的资料照片悉心拷贝,新娘嫁衣绣饰更是国宝级的绝世之作。如此倾心力作,不红都难。

  明星助阵 热灶添柴

  元旦假期结束后,从湖南经视传出消息,金牌制作人于正将在5日-7日率马雅舒、陈思成、吴卓羲、何晟铭及魏巍空降长沙宣传,为《大丫鬟》播出热灶添柴。活动范围涵盖互联网、电视、电台和报纸。将分别在金鹰网和金鹰之声电台做现场直播,随后参与大型电视娱乐节目录制。此前4位主演邬倩倩、汤镇业、李彩华、何晟铭已经作为先头部队在播出前完成一轮热身活动,“才子”陈思成更是在元旦赶赴长沙拍摄《大丫鬟》主题曲MV,如此高密度、全阵容的地面活动也能昭示《大丫鬟》所图还不只是湖南一域,2010年是否会成为女人戏的年份?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