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男儿本色》孙玮当护花使者 与香港两星三角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5日11:12
孙玮和江若琳
孙玮和江若琳

  由刘烨(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罗嘉良(在线看影视作品)、孙玮、王雅捷、杨雪、江若琳、徐正曦等两岸三地重量级演员领衔的年代剧大戏《男儿本色》,正在山东、吉林、上海、浙江四地热播。该剧立足于上海滩大时代背景,描写了在旧上海金融危机之下发生的恩怨纠葛,紧张的商战较量和情感悲欢之外,又体现出浓浓的爱国情怀。

  近年来重头片约不断的孙玮,在《男儿本色》中再度出演一个正直的好男人形象,他和刘烨扮演的周传雄携手,与大反派施孝仁斗智斗勇,展开殊死较量。这其中的情节扣人心弦,紧张刺激。而孙玮和周传雄之妹周佩雯以及施孝仁,还有一段磕磕绊绊缠绵悱恻的三角恋情。

  香港寰宇新人江若琳和徐正曦扮演的周佩雯及施孝仁本来是一对恋人,准备私奔。但施孝仁被其弟指责抛弃家业太自私,最终放弃,让苦苦等待的周佩雯希望落空,也因此和施反目。但施孝仁仍不断纠缠佩雯,直到一次关键时刻被孙伟扮演的傅俊良遇到并解围,两人由此结识。随后傅俊良发现佩雯竟然是传雄的妹妹,两人更加亲近,成为恋人。佩雯离开施孝仁后心灵受到很大伤害,傅俊良精心呵护,两人感情越来越深,其间施孝仁一直频繁骚扰,但孙玮一直充当护花使者,把危局一一化解。

  本来在剧中傅俊良和周佩雯应该有一个圆满的结局,但施孝仁被挫败之际恼羞成怒,欲杀害周传雄。周佩雯为哥哥挡住了子弹,也死在了心上人的面前……

  说起这段感情戏,孙玮感觉甜蜜又无奈。当初在《狼毒花》里他和心上人结婚后就去边疆执行任务,结果被杀害。这次他又看着心上人倒在身边……在戏里没有善终的感情,孙玮希望戏外大家都有个好归宿。而谈到和香港两位新人的合作,孙玮表示他们都很敬业,虽然文化有差异,语言沟通也有不流畅的时候,但合作很愉快,大家成为了很好的朋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