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影

《彼岸岛》剧组迎新年 石黑英雄水川麻美出席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5日10:31
《彼岸岛》
石黑英雄

  搜狐娱乐讯 电影《彼岸岛》近日在东京新宿BATTLE9内举行了跨年活动。主演石黑英雄、水川麻美、渡边大等都出席了活动。

  该片根据松本光司的人气漫画改编。主人公(石黑)为了寻找下落不明的哥哥(渡边),和神秘女子(水川)一起踏上了彼岸岛,并和生存在岛上的吸血鬼举行了殊死较量。

  石黑表示:“很高兴能够和渡边大、水川小姐一起迎接新年。相信《彼岸岛》会为我开一个好头,今年也会努力工作的。”而水川也笑着说:“平时都是和家人一起过年,所以一直非常期待这次的活动。2009年新年的时候刚好就在拍摄《彼岸岛》,对这部作品的感情也很深。”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