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时尚孟广美红裙贺岁 浴火重生迎新年(图)

孟广美拜年
孟广美拜年

孟广美红衣贺岁
孟广美红衣贺岁

  美丽名模孟广美08年经历了起伏多变的人生,在众多亲人和朋友的鼓励下,经过一步步努力坚强地渡过难关,新的一年正以凤凰涅槃的姿态重新出发。近日在一场时尚活动中,一袭红裙亮相的她,坦言人生快乐最重要,并为所有人送上新年祝福。

  作为时尚活动的常客,孟广美的着装一直以低调的性感著称,不过09年崭新亮相的她变得“高调”许多。一改以往的雍容华贵,冷艳霸气,转而一派活力四射、春意盎然的形象,让人眼前一亮,也许正好印证了她重生后的喜悦心情。

  在一次采访中,孟广美坦言一直以来个性太强,对自己和身边的人要求苛刻,达不到就会弄得不高兴。经历了08年太多的挫折之后,她觉得人生最重要的是开心健康,凡事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轻松的心态去面对。

  对于新的一年,孟广美的愿望自然是健康开心,万事保持乐观积极的心情。同时也笑言自己还会是个工作狂,但已慢慢学会享受工作带来的快乐而不是单纯的拼命。

  至于工作计划,签约新公司后,孟广美的事业中心转到内地,年前主持的《超级明星》大受欢迎,几个大节目的主持计划也即将出炉,包括时尚、热门谈话节目等,年后陆续上档。影视方面,08年孟广美参演的几部电影均票房口碑大丰收,无论是好莱坞影片还是内地影片,新一年也都纷纷再次向她抛来橄榄枝,电视剧的演出也在洽谈中,大荧幕和小荧屏双拳出击。重新出发的孟广美来势汹汹。

  阳光总在风雨后,春意盎然的长裙,火红的嘴唇,慵懒的卷发预示着她崭新的人生,不逃避不退缩,一个美丽坚强的孟广美,值得我们尊敬和祝福,愿她新年快乐,一路走好!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孟广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