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电视

《Code Blue2》试映会 主演大谈冬日外景之苦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10年01月05日10:16
新垣结衣

  搜狐娱乐讯 1月11日开播的富士电视台新月九日剧《Code Blue-2nd season》于4日,在东京台场的富士电视台内举行了完成试映会。主演NEWS成员山下智久新垣结衣等出席了试映会。

  这部人气医疗剧讲述了飞行实习医生的奋斗故事,所以这次又推出了续集。在第1集当中还有跳入寒冷的河流中救起小孩的场景,山下对这幕的演技非常有自信:“拍戏当天早上还下雪了。当时不能理解为什么这种天气还要下河,回过头来看真的拍的很好。”新垣结衣也谈了自己对严冬外景的感想:“看着直升机着陆,刮起的风真的很冷。”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