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2009星光大道年度总决赛 > 09年《星光大道》总决赛_新闻报道

明星助阵《星光大道》半决赛 激烈竞争决八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01月04日16:48
第六场小组分赛亚军们和星光大道的朋友
第六场小组分赛亚军们和星光大道的朋友

直接晋级第七场的小组分赛冠军和老选手
直接晋级第七场的小组分赛冠军和老选手

  《星光大道》年赛五场分赛圆满结束,比赛决出的十强选手将进入今天十晋八的半决赛。为共同见证新的冠军的产生,并鼓励所有参赛选手,《星光大道》请来了李玉刚、郝歌、玖月奇迹、凤凰传奇、杨光、马晓灿、于天龙、尹航等往年的部分优秀选手现场助阵。本期嘉宾有:师胜杰、周伟童、巩汉林、李小萌、阎肃、王玉、周舟、张湘祥等,另外剧组请来十余家媒体加入评审团的大军。

  分赛五名冠军将直接晋级十强,以下五名亚军将于今晚共同竞争剩余三个晋级名额:

  1号 刘向圆——第九个月月冠军

  刘向圆出生在河北省宽城县东乡村一个农民家庭,从小喜欢唱歌,目前是一家废品回收公司的仓库保管员。绚丽的舞台上,她没有华丽的服饰装饰自己,甚至以素面登台,她希望用朴实和真诚打动观众。就是这么一个普通工人,没有魔鬼身材,没有美艳面容,却成为09年度最受争议的选手,并被称为“话题女王”。她说:“谁说只有靓丽的明星才能拥有舞台,我很丑,但我有梦想,这里就是属于我的”。

  2号 崔苗——第七个月月冠军

  来自陕西省榆林市清涧县的崔苗从小爱唱爱跳,13岁就读于清涧县折家坪艺校,14岁以优异成绩考入清涧文工团,从此走上了艺术道路。18岁她闯荡西安,边工作、唱歌挣钱,边拜师学艺。崔苗用她纯朴的表演演绎了地道的陕西文化,她一脸天真烂漫的笑容诉说着陕北人民的淳朴与旷达。她说自己准备得足足的,比赛结果是另一回事,心里只想着努力再努力,把最精彩的节目带给观众。

  3号 王墨——第五个月月冠军

  19岁的王墨是土生土长的大连人。他以维塔斯曾唱过的一曲《歌剧2》,征服了央视《星光大道》的评委和观众,从周冠军走向月冠军,并向年度冠军的目标迈进。王墨生性内敛而腼腆,小时候一次和伙伴们的玩耍,王墨突然发现自己嗓音上的天赋,他能够毫不费力地演绎出完美的海豚音。自此王墨爱上了音乐与歌唱,并积极参加了各种歌唱比赛,成为了当之无愧的“校园之星”。

  4号 李玉山——挑战者

  李玉山,一个帅气的古巴小伙。自幼喜欢中国文化,每天练习中国的武术,练习舞蹈,学习中文歌,了解中国文化,梦想有一天能站在中国的大舞台上,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唱更多的中文歌,一步步迈向自己的梦想,同时也想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了解古巴,去那美丽的国家做客!

  5号 覃维妮——第八个月月冠军

  壮族女孩覃维妮,身材娇小却有着东北人的豪爽性格。生活的艰辛塑造了她坚忍不拔的性格,也让她对梦想的追求越发的坚定,酷爱唱歌和创作的她自学了很多乐理知识。独特的嗓音和她与众不同的生活经历,使她对音乐有着自己的诠释,她那种完全沉醉在歌声里的感觉打动着观众的心。她改版的《刘三姐》加入了很多现代元素,使人耳目一新。我们期待她年赛有更精彩的表现。

  这是一场优胜者与优胜者的挑战,这是一场友好的比拼,也是一场激烈的竞争。谁将顺利晋级八强行列,冲击年度六强?让我们拭目以待。

  更多精彩,敬请关注CCTV-3,2010年1月8日19:30播出的《星光大道》。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